答疑解惑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政策

2022-07-11 09:27:00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市住建局:

答疑解惑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政策

本报讯哪类既有住宅可以申请加装电梯?加装电梯的费用由谁来出?……7月7日,在市住建局举行的视频培训会议上,市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为街道办(镇办)、社区负责干部以及部分电梯企业答疑解惑。

会议期间,共有81个终端,273人参加培训。会议主要从加装电梯面临的主要问题、指导加装电梯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组织加装电梯的基本流程、下一步工作开展重点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结合2022年3月份市住建局等七部门印发的《邢台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细则》(邢建联〔2022〕5号)文件,围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指导原则、申请条件、资金筹集、组织实施和相关优惠政策措施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学习。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组织各县(市、区)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基础政策制定成明白卡、宣传页,广泛向社会公众进行宣传,让广大居民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相关政策,积极鼓励有条件的居民加装电梯。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龙通讯员唐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