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深层次改革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2022-07-11 09:24:1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以深层次改革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程正光)7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列席会议。市领导王现坤、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胡仁彩、车军、贾云霄、冯亚强、王素平、钱丽霞、贾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二十六次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二十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重大改革部署,坚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切实抓好我市各项改革任务,以深层次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健全权责体系、增强监督合力,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执法监督管理机制改革,切实提高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全面加强文物保护工作,梳理全市文物资源底数,深入挖掘阐释文物价值,全面推动文物保护利用和博物馆高质量发展。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打通科技、产业、金融连接通道。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支持威县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用好《邢台市社会信用促进条例》,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政府监督管理效能,坚持权责明晰、精准有效、依法依规,加快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监管体系,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高效能监管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中共邢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贯彻落实省委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责任分工方案》,审议了《关于深化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执法监督管理机制改革的工作方案》《邢台市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方案》《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府监督管理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