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优势守正创新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市

2022-07-11 09:07:5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丽霞在扁鹊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成立大会上指出

立足优势守正创新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市

本报讯(记者王芳)7月10日,我市召开邢台市扁鹊中医药研究促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第一次领导小组会后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后接续召开扁鹊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副市长钱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宪春一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邢台市扁鹊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章程(草案)》和《邢台市扁鹊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费标准及收支管理办法》,选举产生扁鹊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会议强调,要发挥我市中医药的天然优势,坚持守正创新,统筹整合人才、信息、专业资源,搭建展销平台、交流平台和建设平台,实现多方共赢。各级各部门要立足长远,强化中医药文化保护、产业技术引进、成果交流转化等方面的政策支持,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市。要深入开展扁鹊中医药文化研究工作,加强民间医药传承与保护,为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