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营造和谐环境

2022-07-11 09:08:2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冯亚强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营造和谐环境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实习生高朝辉通讯员马浩东)7月8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亚强对参会成员单位在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上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指示要求,充分结合自身职能,凝聚共识、通力协作,统筹做好我市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亚强强调,要高度重视防风险工作,发扬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抓好各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要紧盯风险隐患源头,密切关注重要时间节点,加强重点人物和重要场所排查力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细做实工作,不断巩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注重化解风险方法,不断提升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引导与教育两手抓,疏堵结合、标本兼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政治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