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亚强在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座谈会上强调

2022-07-08 09:03:0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冯亚强在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座谈会上强调

展现岗位建功服务社会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实习生高朝辉通讯员张悦)7月7日,我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出席并讲话。

冯亚强在座谈中详细了解座谈成员各自岗位领域的工作状况,询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建议。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在岗位建功、服务社会上展现新作为,以出色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亚强强调,要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爱党爱国爱家,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激发内生动力,作出积极贡献。要把握发展大势,明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满足社会期望。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新时代先进典型为参照系,争创一流业绩,为邢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中,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