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分片调度政府债券发行及支出使用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高效落实 持续推动项目建设

2022-07-07 09:02:4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实习生高朝辉通讯员崔辰)7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分片调度政府债券发行及支出使用工作会议,听取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用好政府债券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统筹做好政府债券计划、发行、管理、使用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安全、高效、规范使用资金和债券,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强强调,要坚持高位推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做好项目前期预判,以项目建设进度撬动、盘活债券资金使用,最大限度发挥政府债券作用。要坚持高频联动,敢于真抓实管,督促各有关部门加强协作,盯紧项目各环节进度,加快项目开工和建设实施。要坚持高效落实,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审核入库,制定周计划表,定期督办,压实分管领导和项目单位债券支出的主体责任,持续推动项目建设。

会上,沙河市、临城县、柏乡县、内丘县、隆尧县、广宗县、平乡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有关工作进展作了汇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讲了意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