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中师生书画展宣传廉洁文化

2022-07-05 09:12:19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郭倩)6月15日,邢台市第十二中学在校园举办“笔墨丹青绘廉洁,言雅身正育桃李”书画展。师生创作廉洁文化为主题的近300件书画作品,不同形式地展现廉洁文化,倡导清风正气,弘扬廉洁文化。

在书画展现场,一幅红色的剪纸作品吸引了学生们的驻足观看。剪纸剪出的三行文字“身先示范廉洁从政”“服务学生廉洁从教”“敬廉崇洁遵纪守法”清晰秀丽。“同学们看,剪纸中还配有莲花、竹子等,不仅寓意丰富,还衬托着整个剪纸美观大方。”该校老师毕玉亮给学生介绍。

在展出的书画作品中,还有“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去”“廉洁从教”等一幅幅书画作品,通过书画的艺术魅力,展现廉洁文化。

同时,该校以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为契机,通过召开“廉洁主题班会”、办清廉黑板报、设置廉洁文化宣传橱窗、宣讲廉洁小故事等,让师生们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