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主持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7-04 08:31:2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吕瑞民主持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党章习党纪悟初心践行动

本报讯(赵文敬)6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学党章习党纪,悟初心践行动”为主题,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

会上,开展了“政治学习一刻钟”和廉政文化宣讲,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吕瑞民指出,要坚持不懈强党性,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解放思想转作风,发挥示范带头的表率作用,坚持对标对表找差距、转变观念开新局、增比进位促提升,围绕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大讨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能力本领。要奋发进取抓落实,凝聚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动能,围绕建设“三个之家”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确保干部队伍呈现新气象,实现基层党建取得新成效,切实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