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市级老党员老干部

2022-07-04 08:30:3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吕瑞民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市级老党员老干部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在7月1日中国共产党诞生101周年纪念日当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市级老党员老干部周基同志。

吕瑞民与周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当听说周基今年已百岁仍坚持每天看新闻、读报纸时,吕瑞民高兴地说,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邢台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老党员老干部的先进事迹、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帮助老干部解决好实际困难,把关心关爱、服务举措落实到位,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

周基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尽其所能为邢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受市委委托,市委老干部局还代表市委走访慰问了段连庄、滑福恒两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市级老党员老干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