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2022-07-04 08:29:2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全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做细做实排查整治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 通讯员李红倩)7月2日,全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细做实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燃爆事故发生,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郑传记强调,要进一步厘清责任,摸清底数,建好台账。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层层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和用户使用责任,筑牢燃气安全防线。要排查燃气输送主管网、支管线、入户管道,做到全面排查“不漏一米”。要排查开关、阀门、接头等燃气管道关键节点,做到“不漏一处”。要排查燃气的安全装置,做到“不漏一项”。要排查用户的安全意识、安装规范、安全使用水平,做到“不漏一户”。要排查液化气的生产、灌装、储存、运输、使用是否合法合规,做到“不漏一环”。要排查各燃气企业的安全情况,做到“不漏一站”。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