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开通“互动交流”栏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

2022-07-02 08:43:56 星期六  来源:邢台市卫生健康委

邢台市开通“互动交流”栏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组织修订印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针对群众想要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最新内容,反映疫情防控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的现象。邢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通了“互动交流”栏目,接受群众投诉留言。对于过度防疫、层层加码、“一刀切”、违反“九不准”等方面的问题线索,市防领办将认真汇总整理,督促整改,并对典型案例将进行曝光。

留言步骤

一、访问邢台市卫生健康委网站,网址为http://wsjkw.xingtai.gov.cn/

二、在网站首页找到“互动交流”栏目

三、点击“互动交流”栏目进入相关页面,填写内容并提交。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