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青春颂党恩

2022-07-01 08:34:00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月30日晚,市委党校报告厅里歌声嘹亮,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喜迎二十大青春颂党恩”庆七一联欢晚会在这里火热举行。

晚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指导,中青班学员在学习之余精心筹划完成。一曲《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诗朗诵《从南湖启航》《七月赞歌》,青春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三句半《颂党恩》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对邢台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也传递出学员心系祖国的拳拳之心;唯美灵动的舞蹈《不忘初心》和气势宏大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展现了党校师生风采,充分表达了中青年干部对党、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展现了中青年干部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当天,市委党校还组织中青班全体学员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大家通过录制视频等方式,将向党说的心里话表达出来,掀起了一股知党、爱党、颂党的热潮。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哲通讯员 刘张焱)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