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强化政治担当 压实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2022-07-01 08:31:0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李瞳)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党的建设有关文件,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领导王现坤、吕瑞民、胡仁彩、车军、贾云霄出席会议。

宋华英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稳住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宋华英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把握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要准确把握思想建设这个基础性建设,加强教育培训,突出学以致用,做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准确把握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优化队伍结构,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做好干部培养和党员教育管理;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基调,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准确把握组织领导这个重要保障,坚持压实责任自觉抓,形成合力共同抓,注重质量重点抓,强化督导务实抓,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