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邢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01 08:31:4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李瞳)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邢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凝聚邢台高质量发展强大共识,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王现坤、张强、王厚恩、吕瑞民、胡仁彩、车军、贾云霄、冯亚强出席座谈会。

会上,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董志国、省“千名好支书”代表周风华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李志虎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践作典型发言,共话初心、畅谈使命,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责任担当。

宋华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在各个时期为邢台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生根。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扎实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做到“经济要稳住”,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招引产业集群头部企业和龙头项目,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大做强做优各类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做到“发展要安全”,持续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屏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筑就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