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2022-07-01 08:25:4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通讯员赵文敬)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委组织部举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做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新时代组工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来自市委组织部机关各科室的10名青年干部,紧扣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和学习感受,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深切表达在党的旗帜下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邢台组工担当尽责、实干有为的时代风采。经打分统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演讲比赛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迎七一·汇聚在党旗下——组工干部庄严承诺》短片。在短片中,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明确新时代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目标,重温入党誓词,作出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强‘三个之家’,展组工风采”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工作姿态,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