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研究调度政府债券发行及支出使用工作会议上强调更好发挥债券效益服务稳增长大局

2022-07-01 08:26:2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崔辰)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调度政府债券发行及支出使用工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张强指出,政府债券作为项目投资的重要资金来源,有利于更好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对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统筹做好政府债券计划、发行、管理、使用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更好发挥债券效益,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服务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大局。

张强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实施,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原则,建立完善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周调度机制,千方百计把工作往前赶、往实抓,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密切关注最新政策动向,结合我市发展需求,加强债券资金项目的谋划包装,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要加强监督管理,规范资金使用,确保每笔资金用到刀刃上、用出效果来。

会上,市财政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政府债券发行及支出使用情况,部分支出进度缓慢的市直单位和6个区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