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开展系列活动提升党组织战斗力

2022-07-01 08:20:4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通讯员霍龙阁周江永)日前,沙河市组织开展“8个1”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沙河市971个党支部采取邀请老党员讲党课、召开座谈会研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全面展示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各级党组织还认真落实党员“1+10”联系户制度,在农村(社区)党支部建立网格联系户队伍,每名党员联系10户左右群众,每10天对所联户至少上门走访1次。截至目前,沙河市农村(社区)党员共为民承诺事项15000余件,为群众践行诺言11000余件。

“七一”前后,沙河市组织新老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