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庆“七一”联欢晚会

2022-07-01 08:21:0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刘张焱)6月30日晚,市委党校报告厅里歌声嘹亮,欢声雷动,我市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喜迎二十大青春颂党恩”庆七一联欢晚会在这里火热举行。

晚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指导,中青班学员学习之余筹划完成,旨在通过文艺表演庆祝“七一”,铭记党情,歌颂党恩。晚会节目既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也有抒情豪爽的独唱、热情洋溢的诗朗诵;既有板眼扎实的京剧演唱,又有诙谐幽默的三句半表演及相声表演等17个节目,展现了党校师生风采,增进了学员间的友谊,充分表达了我市中青年干部对党、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展现了中青年干部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晚会前,市委党校组织中青班全体学员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