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邢台市选拔赛落幕

2022-06-23 08:59:2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 通讯员朱艳辉朱宇杰)近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邢台市选拔赛决赛在沙河举办。

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联合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团市委等7个部门共同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关于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比赛由主题赛和专项赛组成,包括制造业、服务业、青年创意、乡村振兴、劳务品牌等五个赛道。通过初赛和复赛,共有45个项目进入本次决赛。决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创中国梦”为主题,采用“6+6+1”模式进行比赛,由路演、评委提问、现场打分三个环节组成。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