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压车下众人合力救助

2022-06-23 09:01:2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李三虎 颜军锋魏文丽)6月15日上午11时许,宁纺集团印染分公司员工刘立坡一行人途经澧河桥附近时,遇到一位60多岁的妇女满脸焦急地在路中间拦车。一问,原来她家拉麦子的拖拉机掉到路边沟里,把她的丈夫压住了。

刘立坡和同乘人员赶紧下车一瞧,果然,一辆拖拉机侧翻在四五米深的公路沟中,小麦撒了一地。一位老人满嘴是血,双腿被夹在拖拉机缝隙中,动弹不得。几人想把拖拉机搬开,可怎么使劲,拖拉机都纹丝不动。不一会,一辆搭载十几个同事的车辆也赶到这里。十几人徒手抬起拖拉机头,将被压住的老人拉了出来。伤者意识清醒,除了不能说话,看不见别的外伤。刘立坡随后拨打120求助,并帮着联系他们的家人。这时,陆续来了几个附近的村民,有的还认识两位老人……一切安排妥当,一行人才悄悄离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