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要素保障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动联动监督取得实效

2022-06-23 09:04:3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平乡县调研时强调

强化要素保障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动联动监督取得实效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6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平乡县,就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地调研。他强调,要以开展五项联动监督为契机,持续在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纾困、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下真功夫,扎实推动联动监督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海林一同调研。

魏吉平先后深入平乡县高巛高端自行车及智能玩具项目、美斯达车业公司和颂民智能玩具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和项目发展诉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项目帮扶沟通机制、推动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全力帮助企业和项目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特色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签约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达产。

魏吉平还深入田付村镇大刘庄村,实地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是农民群众的深切期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支部带动、党员带头,充分激发群众自觉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内生动力,群策群力,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培育文明乡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