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2-06-22 08:34:3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产业要上去 干部要下去 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崔江舟)6月21日上午,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为金融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将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长王正谱来邢调研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将贯彻调研讲话精神与落实省委全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举一反三、由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要瞄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依托专业化招商团队,全面提高招商引资成效。要认真研判国内外龙头企业投资趋向,坚持不懈招引产业集群龙头企业项目。要加快推动数字化赋能产业集群,提高全过程全要素生产率。要培育更多企业挂牌上市,推动企业规范管理,带动产业裂变升级。要加强科技研发投入,积极拓展与院士团队的深度合作,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要高度重视标准制定和品牌建设,持续推动工业设计,打造更多知名品牌。要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设立一批高质量的产业引导基金,深化工程审批和项目承诺制改革,以最优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培育形成具有邢台特色、邢台温度的良好产业发展生态。要坚持产业要上去、干部要下去,围绕产业集群、龙头企业、重大项目优服务强保障,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1+3”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就做好防汛应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会议听取了省20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