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校企对接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2022-06-22 08:33:0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校企对接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邱文双出席启动仪式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6月21日,“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校企对接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郑更须,秘书长张辉出席仪式。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共征集到全市55家委员企业和26家非委员民营企业的2016个优质岗位,将组织全市60余所本专科及高中职院校的毕业生进行网络选岗,为企业、学校、学生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招聘活动将持续7天,分为直播带岗、网络招聘、跟踪对接三个阶段。活动首日下午,市人社局通过“邢台公共就业在线”录播室进行直播带岗,两万余人次通过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观看。“邢台人才网”首页“‘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校企对接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专版刊载招聘信息,毕业生可自主选择岗位进行应聘。市政协办公室将联合市相关部门做好招聘活动的跟踪对接,关注后续进展,持续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组织企业和学校开展人才交流合作,实现企业招聘和学生就业的双赢。

据了解,自5月份开始,市政协聚焦委员企业用工需要、委员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对接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电话、微信、问卷、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调研,确定举办此次校企对接专场招聘活动。活动由市政协主办,市政协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共同承办,旨在围绕大局凝聚共识,服务企业发展经济,搭建平台促进就业,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