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清河县调研时强调

2022-06-22 08:32:1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清河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6月21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深入清河县实地调研。王现坤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科学精准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科技创新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清河县进口货物集中消杀中心,王现坤听介绍、看流程、查台账,详细了解消杀中心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他指出,搞好进口羊毛等原材料消毒消杀是保护和促进羊绒产业发展的有效举措。要科学操作、严格管理、规范运营,确保进口货物在运输、仓储、销售、使用等各个环节中都要有迹可查、定人定车定位,守好货物进口第一关,为促进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王现坤来到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达晶阳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展厅、厂房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工艺流程、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创新突破,争取更大发展。王现坤要求,在发展县域特色产业过程中,必须坚持集群化思路,突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推动延链补链、做大规模,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落实领导包联责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增产增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