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在全市组织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2022-06-22 08:30:3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吕瑞民在全市组织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6月21日,全市组织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组部专题会议、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深度融入大局大势,纵深推进“三个之家”建设,全市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坚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结合各地实际,认真对标对表,做到取长补短,确保各项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中始终保持组织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着力攻坚克难补短板,在政策支撑、优化服务中持续涵养“近悦远来”的最优人才生态。要坚持公道正派用干部,在知事识人、激先敦后中持续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要坚持深耕细作夯基础,在笃行实干、破解难题中锻造坚强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

会上,围绕六方面重点工作随机抽查了部分县(市、区),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分别点评并讲意见。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