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巡视襄都信都中考组考和疫情防控时强调

2022-06-22 08:28:3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丽霞巡视襄都信都中考组考和疫情防控时强调

精心部署防暑降温全力保障考生健康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6月21日下午,副市长钱丽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巡视襄都区、信都区中考组考和疫情防控工作。

钱丽霞先后来到襄都区、信都区部分考点,实地查看了考生入场通道设置、视频监控运行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考务安排、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等服务保障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中考一线值守人员,嘱咐他们在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身体健康。

钱丽霞在巡视中强调,中考是继高考之后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事关考生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中考组考和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营造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考试环境。要密切关注考场考生动向,精心部署防暑降温工作,做细做好考生考试休息期间疏导工作,切实保障中考期间考生身体健康。要对中考首日组考工作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全市考生安全顺利地完成中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