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聊聊“吃雪糕”,问卷调查在等你!

2022-06-21 08:43:11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在邢台,你的“雪糕自由”还在吗?》系列报道之一

我们一起聊聊“吃雪糕”,问卷调查在等你!

扫码参与调查

本报讯 最近,“你的雪糕自由还在吗?”这一话题冲上热搜,引众多网友吐槽。线下,雪糕销售渐入旺季,本市不少吃雪糕的市民也有着“没有雪糕自由”的遭遇。

“没想到一支雪糕会十几块钱。”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日前她带着女儿和侄子去买雪糕,俩人一人拿了一支,本以为是几块钱的事儿,结果老板报出了“18元”的价钱,其中女儿拿的那一支雪糕就13元。刘女士说“没想到已经快‘吃不起’雪糕了。”

“5毛钱的冰棍已经找不到了吧。”“我觉得5元以上的雪糕都是奢侈品。”“这雪糕价格太不友好了。”记者街头随机询问了几位市民,大家面对雪糕价格是众说纷纭,有人怀念想吃就吃的雪糕自由,有人对高价雪糕表示“无法接受”。

这个夏天,您是否已经吃过雪糕?吃过什么样的雪糕?对于雪糕的价格您怎么看?您想种草的雪糕又有哪些?即日起,邢台日报社大数据中心推出有关“吃雪糕”的问卷调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一同扒一扒“吃雪糕”这件事儿。(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红玉霍晶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