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2022-06-21 08:33:3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确保好上加好畅上加畅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 实习生高朝辉)6月20日,全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指出,交通物流通畅是保障人民正常生活、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进一步优化防疫通行管控措施,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保障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运行。

郑传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执行国家、省、市物流保通保畅政策,积极总结经验、守好底线、巩固成果,确保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好上加好、畅上加畅。要统筹推进财税金融优惠政策落实,着力为各类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坚决杜绝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等现象,以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实际成效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要建立物流保通保畅长效机制,科学设置公路防疫检查站点,打通拥堵压车堵点,做好大货车管理和服务工作,推动我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我市还分别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和全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调度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