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 三部门联合整治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2022-06-21 08:29:3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张国江)近日,隆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县文广体旅局对学校周边市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保障广大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安全,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此次整治行动,以校园周边的经营店、商超、小摊点、文具店、批发市场为重点,主要检查校园及周边经营者进销货台账和索证索票制度建立情况,生产加工或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状况,食品生产经营者有无按时按要求进行健康体检等;严查销售“三无”商品、“黑作坊”、包装或标签标识具有色情、暴力、不良诱导形式内容的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出动101人次,检查校园周边各类经营场所51个,取缔小摊点6个,发现进销货台账不全、产品标签不规范等问题隐患7个,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