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2022-06-20 08:55:1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邢台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通讯员左佳)6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分析我市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推进重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王现坤、崔大平、张强、车军、贾云霄、冯亚强、张志峰、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体现在经济工作中,紧紧围绕实现“双过半”,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生态治理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增量上下功夫,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投资进度和项目建设步伐,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在存量上多帮扶,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密切关注停减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在政策上多培训,提高抓经济工作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加强政策前瞻性、系统性研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做好近期高温天气应对工作,保证水、电、气等充足安全供应,切实把疫情防控、生态治理等各项基础工作做扎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清河县、广宗县、信都区进行发言,各县(市、区)汇报了经济运行情况,市直有关部门通报了相关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