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2022-06-20 08:54:4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为邢台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6月17日,市政协十四届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37次会议精神;通报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邢台市政协部分履职党总支书记的建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工作举措精准有力,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找准政协工作方位坐标,重新审视思想工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落实。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在助力招商和项目建设上彰显政协作为。要以党建为抓手,发挥带头引领、上下联动、创新示范作用,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邢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贾芳,副主席、党组成员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