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6-20 08:52:0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总投资12.72亿元

巨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 通讯员秦奕汀)6月18日,第31届巨鹿红杏商务节暨第12届金银花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郑传记、市政协副主席邓素雪出席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12.72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健康主导产业,具有科技含量高、产业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特点,将为巨鹿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能。

巨鹿县坚持“一五五八”总体发展思路,锚定规上工业产值三年翻番目标,以“项目建设年”活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载体,深入实施项目攻坚、筑巢引凤、金融赋能、助企腾飞、营商环境优化“五项行动”,全力在项目建设的赛道上拼出“加速度”。始终秉承“亲商、安商、惠商”理念,持续强化“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例会、“七个一”专班帮扶等机制,坚持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为企业提供投资保障。同时,强化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截至目前,巨鹿县今年已成功举行三次集中开工活动,累计集中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57.59亿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