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单

2022-06-17 08:54:0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柏乡县调研时强调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6月16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疫情防控、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柏乡县实地调研。王现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单。

王现坤首先来到京港澳高速柏乡出站口,检查卡口查验、落地核酸检测、保通保畅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王现坤指出,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密细致做好来返邢车辆保通保畅和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防线。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在京东农场·慧谷春禾农业甘薯科技产业园,王现坤走进特色甘薯扩繁基地,听取企业全产业链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在促进农民增收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当前推进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在柏乡镇西路村,王现坤实地查看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从农村改厕、垃圾处理、污水治理等方面着眼,不断补齐人居环境短板,提升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王现坤还来到易沃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锦宝石循环资源开发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创新、项目建设、政策落实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王现坤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区位条件,科学确定特色产业发展方向,抓好项目建设,培育龙头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