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2022-06-17 08:54:3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深入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王永周)6月15日下午,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热潮,坚持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确保全会精神在邢台落地生根。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增强创新意识,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提升研发投入,打造产学研平台,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支撑,组建懂产业、懂政策、善协调、会沟通的招商团队,扭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牛鼻子”,全域对接、全面承接,实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要坚持以深化改革为突破,深入推进《邢台市社会信用促进条例》,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建设公平公开公正的法治环境,以一流营商环境激活市场主体活力。

会议传达了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紧盯生产、经营、租住自建房,落实一户一策、一栋一策,做到应拆尽拆、应改尽改。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1+3”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深入排查整治轻化工行业安全隐患,持续做好校园安全、暑期防溺水工作,统筹抓好道路交通、燃气、消防、森林防火、网络信息、气象等行业领域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环境。

会议研究了《邢台市“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邢台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邢台市贯彻落实<河北省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若干措施>任务分工方案》《邢台市贯彻落实<河北省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任务分工方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