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16 08:58:15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电商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为进一步增强电商从业者的销售技巧,帮助其掌握更多的信息与资源,日前,在新河县仓实创业孵化基地内,针对全县电商从业者的免费培训班开班了。

此次培训主要从新媒体营销方法与技巧、抖音流量的五大窗口、抖音电商入驻条件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旨在进一步提高该县电商从业者的理论素养和实操技能,推进电商运营规范化、专业化,为发展电商经济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新河县仓实创业孵化基地是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联合认定的创业孵化服务机构,是一家以创业孵化、电子商务、商务贸易为主的综合性创业基地。主要为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和具有创业意愿的失业人员提供创业帮扶及业务指导。

创客们不仅可以获得电子商务、网店运营、产业升级等相关方面深入的引导,同时基地还提供创业导师、投资融资、科技成果转化与落地和科技创新项目产业化等全程陪伴式创业服务,为创业者打造一个完整的创业生态圈。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