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

2022-06-16 08:00:3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 通讯员程正光)6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和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分析河北面临的现实基础、宝贵机遇、发展优势和短板不足,既立足现实,又着眼长远,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工作举措精准有力,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不断开创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大讨论活动,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扎实做好全市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突出科技创新引领,全力加速项目建设,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救灾等工作,严厉打击危害群众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