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6-16 07:58:32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全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紧扣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十项要求,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找准人大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精准发力,切实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履行好人大各项职责,使人大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的联系更紧密、结合更深入、成效更明显,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牢固树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理念,努力打造人大工作特色和亮点,认真做好立法、决定、监督、任免和“四个机关”建设等工作,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