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举行融资座谈会

2022-06-15 08:24:4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6月14日,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举行融资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石文举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融资需求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双方就我市传统产业、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绿色双碳、科技创新等领域的融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思路、融资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达成了共识。

张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石文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邢台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当前国家通过政策性资金投放支持地方发展的窗口机遇期,做好项目谋划和储备,建立主动对接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路径,在盘活存量资产、科技研发创新、重点项目建设、新兴产业投资等方面争取更多资金支持和优惠力度。

石文举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各级政府为己任,根据邢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市情,不断完善运作模式,为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