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中青年培训班开展特色主题活动

2022-06-15 08:24:0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诵经典 唱红歌 尊师礼

本报讯(党晓萱)日前,市委党校中青年培训班开展“诵经典、唱红歌、尊师礼”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教学的政治性、庄重性。遵守党章党规是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培训班开展课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坚持把党章党规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使之融会贯通,坚定学员们的共产主义信念。《唱支山歌给党听》《领航》等一首首经典红歌,不仅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还唱到了学员心中。“红歌记录了革命历史,饱含了革命理想,体现了革命信念,抒发了革命豪情。”一名学员表示,“每当唱起红歌,一种情怀就在心中激荡,它增强大家的历史使命感。一声声“起立,老师辛苦了”,让大家迅速完成了从“同志们”到“同学们”的角色转变。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增强了广大学员的认同感、归属感,为师生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老师和学员们纷纷表示,“诵经典、唱红歌、尊师礼”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严肃活泼的课堂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传承红色精神,更加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