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会议推进宣传教育工作

2022-06-15 08:23:3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6月10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强化品牌创建,创新推出更多符合时代特征、契合机关特点的有效载体和抓手,把党组织的教育引导渗透到行政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打造广大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宣传品牌。要善于培树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形成“抓好党建带业务、抓好业务促党建”的良性循环。

会议强调,要强化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机关党建理论成果。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机关党的建设中面临的重大问题、亟须解决的紧迫问题以及党员群众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时纳入调查研究范围,提出治本方法,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努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各单位要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等有效途径,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