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受邀现场体验退税全流程

2022-06-15 08:23:1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戴静 夏斐 关天一)6月10日,市财政局、市税务局、人行邢台市中心支行三部门联合邀请纳税人体验退税全流程,让纳税人全面深入体验留抵退税全流程,查找办税堵点,回应涉税诉求,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与获得感。

在三部门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的陪同下,受邀的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邢台市悦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全流程体验留抵退税——从财政部门减税降费专项补助资金管理流程,到税务部门退税流程,再到人行退库流程。随后,听取两位财务人员有关企业经营状况、退税减税政策享受情况等,并交流办税体验。

今年以来,我市财政、税务、人行三部门聚焦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的痛点、堵点、难点,以“走流程、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专项活动为抓手,邀请纳税人对增值税留抵退税进行多种形式的走流程体验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走流程活动200余场次,促成解决相关问题60余个,有力推动了增值税留抵退税不断提质增速,获得纳税人广泛好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