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调研检查交通场站、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2-06-14 09:07:49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调研检查交通场站、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流物流安全通畅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6月13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深入我市火车站、高铁站和高速路口,调研检查保通保畅、疫情防控等保障服务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流物流安全通畅,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现坤先后来到邢台火车站和邢台东站,实地检查旅客出站检验通行流程,详细了解信息查验、核酸检测、服务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车站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也是来返邢的第一道关口。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检查、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及时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坚决防止疫情风险输入。要加强统筹设计,优化完善交通场站查验检测及通行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通行效率和服务群众水平。

在京港澳高速邢台南出口、东吕高速公路东马庄出口,王现坤检查了卡口查验、核酸检测、保通保畅、夏收服务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改。王现坤强调,要加强路网监测调度和信息发布,持续优化货车通行管控方案,加强应急处置,全力保障物流通畅。要切实加强机收组织服务,设立农机“绿色通道”,在落实“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要求的基础上,对跨区作业人员优先检测、优先放行,切实做到防疫、夏收两不误。

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