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2022年廊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积极谋划筹备推进招商签约工作

2022-06-13 08:43:5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6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会议,就我市参加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张强指出,廊洽会是国家级、国际化开放合作平台,要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集中谋划一批影响力大、能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张强强调,要加大招商选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谋划筹备项目,推进招商签约工作顺利开展。要健全招商选资政策,抢抓机遇,精准发力,不断完善招商选资机制,强化招商队伍建设,扎实有效推动项目落地。要把好项目质量关,围绕主导产业,坚持务实要求,全力做好签约项目的筛选审核和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廊洽会的丰硕成果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