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6条“黑灯路”解决夜间出行难

2022-06-10 09:08:17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点亮6条“黑灯路”解决夜间出行难

本报讯连日来,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对市区6条无灯街道安装路灯,预计6月底前全部亮灯,让群众出行不再摸黑。

据介绍,为进一步补齐城市功能照明短板,提高城市功能照明覆盖率和有效性,解决背街小巷无灯问题,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中心科学统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开始实施对申庄街(南羊市道-顺德路)、龙泉北街(开元南路-永强路)、冯庄街(开元南路-永强路)、二中北校区北街(襄都北路-世纪名都北门)、豫让街(平安路-襄都北路)、五四路(中华大街-团结西大街)6条无灯路路灯新建工作。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完成申庄街、二中北校区北街、五四路的新建路灯工作,共新装灯杆68根、新装灯具68套,新装变压器3台,浇筑路灯基础53基,现均已亮灯,剩余街道路灯正在有序安装中。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安装工作从5月下旬开始,6月底前完成。此次工程中采用了光效高、寿命长、节约电能的LED的灯具,节约了城建资金,并且绿色环保。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通讯员 路志虎)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