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2022-06-10 08:44:5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加快重大项目谋划推进落实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率队调研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秘书长李海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邢汾高速清家沟互通工程项目、钢铁路北延项目和邢州大道西延项目现场,仔细询问项目谋划和推进情况,了解各级各部门在相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于实地调研后召开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座谈会。

会议指出,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是改善城区交通通行情况,增强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工作进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要聚焦加快重大交通项目谋划推进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切实做好土地、融资、能源等要素保障,创新思路举措,强化协同联动,以高质量项目和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提升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意识,压实各方责任,合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既定项目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信都区、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建集团等汇报了今年以来重大交通项目谋划和推进情况。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