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天津港集团签署无水港合作协议

2022-06-10 08:43:1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府与天津港集团签署无水港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实习生高朝辉)6月9日下午,市政府与天津港集团以线上形式举行无水港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和天津港集团副总裁许旭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张强在致辞中首先对天津港集团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经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而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重点产业优势。他表示,本次合作是在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以津、邢两地“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抢抓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天津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的历史机遇,依托我市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集群,充分发挥天津港在港口装卸、多式联运及物流服务方面的优势,持续推进双方在物流、外贸等多领域的合作。本次签约合作是一个新的起点,好的开端,市政府和天津港集团将围绕无水港合作,积极构建区域物流枢纽,打通邢台与天津港间的陆海物流大通道,助力我市产业和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邢台宣传片和天津港集团宣传片。

市商务局、市发改委、邢台海关、沙河市政府、市交建集团、邢台国际陆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和天津港集团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