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在全市农村党员档案管理“三化一集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2022-06-10 08:42:4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吕瑞民在全市农村党员档案管理“三化一集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做好档案管理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6月9日,全市农村党员档案管理“三化一集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巨鹿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瑞民指出,开展全市农村党员档案管理“三化一集中”工作,是做实发展党员工作的内在需要,是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的必然选择,是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的关键一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农村党员档案管理“三化一集中”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瑞民强调,要明确工作标准,把好档案“内容关”。要注重建章立制,把好档案“管理关”。要聚焦数字管理,把好档案“使用关”。要打造标准场所,把好档案“存放关”。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考核,严明组织纪律,确保农村党员档案管理“三化一集中”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巨鹿县、宁晋县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巨鹿县农村党员干部档案管理中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