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全市水务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2022-06-10 08:41:5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全市水务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全速加快水利工程建设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6月9日下午,副市长张志峰召开全市水务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我市地表水厂建设、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河道综合治理、饮用水水源保护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志峰强调,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既是补齐我市水利建设短板的现实需要,也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政策机遇,加强项目统筹谋划,成立专班加快推进,明确时限、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力全速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张志峰强调,要加快推进蓄滞洪区防洪工程与安全建设、青山水库、白马河综合治理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列出推进计划清单,抓紧做好相关审批要件办理。要加快推进地表水厂建设,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统筹推进资源利用和河道综合治理,坚持防洪和蓄水相结合,做到汛期防洪,平时多蓄水。要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科学论证热备水源,严格水库、引水渠道等水源保护措施,构建多回路城市供水体系,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