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在隆尧柏乡沙河巡视高考工作时强调

2022-06-09 08:59:4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6月8日,副市长钱丽霞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赴隆尧县、柏乡县和沙河市巡视高考工作。

钱丽霞先后来到隆尧一中、柏乡中学、沙河一中等考点,详细了解考务安排、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奋战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

钱丽霞在巡视中强调,高考是“国之大者”,关系万千学子的前途,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温馨高考、平稳高考”工作目标。要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要求,严格健康筛查和环境消杀,维护好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安全健康。要抓好考务管理,严厉打击失密泄密和高科技舞弊等违法违规行为,守牢公平正义底线。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密切关注考场考生动向,加强指挥调度和协调联动,妥善应对突发事件。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加强交通出行、心理疏导、残障服务、紧急援助等方面综合保障,考后提供政策解读、志愿填报、信息查询等周到服务,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