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规行为美化市容市貌

2022-05-24 09:18:38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5月21日至22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利用周末时间,对辖区内占道游商、店外经营、店外摆放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每逢周末,市区一些区域便会有游商占道经营,既影响市容环境,又易造成交通拥堵。在此次行动中,执法队员以八一大街附近、市三院周边、达活泉公园周边、团结路地道桥等作为辖区内重点区域。利用周末,尤其是午高峰时间,对八一大街、泉北大街、团结路等街道沿线的占道游商、店外经营、店外摆放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执法过程中,执法队员引导当事人自觉整改,并帮助他们将物品搬离。对少数占道严重的当事人和个别屡教不改的当事人,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处置。通过整治,有效维护了市容环境秩序。

下一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整治力度,实行常态化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对重要路段实施不间断巡查、无缝隙管理,开展不定期、不定次数的常态化集中整治行动,促进市容秩序更加规范,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超

通讯员 鲁瑞 闫敖洋)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